close

學期最後一天,小朋友的心都飛走了,中午到教室後開始討論暑假生活,開心地跟老師說:「不用去學校真是太好了!我的暑假已經開始了!」「我放假的時候想宅在家裏耶,在床上滾滾滾看漫畫吹冷氣,可是媽媽說一定要出門去玩,讓我有點煩惱。」二個月的暑假,一定要跟著爸爸媽媽去旅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都在家裏吹冷氣實在太浪費了啦!

旅行一定會帶著自己的小提包,小朋友都裝什麼東西呢?最後一堂課,老師帶小朋友一起做了旅行小包包,請小朋友們設定一個目的地,把自己想帶去旅行或必備的物品畫進去,「老師,我去海邊一定會帶食物,因為那邊沒有商店,肚子餓沒力氣玩很可憐。」「我都會在背包裏面放零錢,迷路了才能打電話求救。」「我要帶玩具,不然坐車好無聊喔!」小朋友的袋子裏裝了各式的寶貝,有的小朋友甚至還寫下必備物品清單,看來小朋友也漸漸學會規畫自己的旅程。

「老師,我畫好了!妳看我的包包裏面裝什麼?」完成作品的小朋友迫不及待找老師分享他的提袋,也跟老師說他的暑假計畫,每位小朋友提著小包包的眼神都充滿期待,興奮的情緒在教室中流動,希望小朋友們都能擁有充實又愉快的假期,帶著自己的小背包跟爸爸媽媽一起感受夏天的美好。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