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周,小朋友感受不到壓力,每天照常寫功課玩耍,腦中只有:「快要放暑假了!我們要出去玩喔!」對小朋友們來說,擁有無拘無束、快樂玩耍的童年就是最好的寶物了!所以這堂課,我們要輕鬆地「玩」繪本,之前都是請小朋友手繪圖案,這次我們不用寫太多字,也不需要一直畫,而是要請小朋友用各種亮晶晶的圓點貼紙來做「鑽石書」喲!

「老師,什麼是鑽石書?」「因為我們要摺鑽石啊,你們可以把心裏想說的話藏在貼紙裏,送給你覺得最適合它的人喔!」「那我要送給我的媽媽,因為她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我也要送給媽媽,因為她很適合鑽石,我以後要賺錢買真的鑽石給她喔!」小朋友的心意讓老師好感動呢,相信也可以傳達到媽媽心裡喲 :)

於是,每位小朋友專心地挑選喜歡的貼紙顏色,排列適當的圖案,再寫上自己的祝福,「老師,我在這些圓點裏藏了很多『我愛妳』喔。」有些孩子則是把鑽石送給自己,在金色貼紙旁寫下100000的數字,「老師,我發財了!我戴鑽石耶!」小財迷眼睛也亮晶晶地閃著光芒,真的好可愛呢。

每位小朋友也是爸媽心中閃亮亮的寶石,迎接即將來臨的暑假,要跟爸爸媽媽們創造更多美麗的回憶,充實自己的寶箱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