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華老師一來就告訴大家今天的課程大家一定會覺得非常有趣,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有關於禮物的哦。咦,聖誕節已經過了,難道是華華老師要送我們禮物嗎?

 

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一定收過各種不同的禮物,不管是聖誕節禮物、獎勵的禮物、比賽的禮物或是生日禮物。那麼有沒有人有觀察過這些禮物是什麼樣的包裝或是怎麼被裝飾的呢?每個小朋友想了好久,卻回答不太出來,看來大家應該是收到禮物時都太興奮得拆禮物了。

 

很多禮物常常都會用包裝紙或是緞帶作為裝飾。一提到這兩項裝飾物品,小朋友們就開始有點印象了。「哦,我有收過小小兵的那種。」「我上次的聖誕節禮物有一個蝴蝶結!」沒錯,每一個禮物外面的包裝一定會有很不同的圖案或是顏色。

 

所以,今天每位小朋友都要動動腦想一想要怎麼裝飾每一件禮物。「老師,可是為什麼我們要裝飾禮物?」大家一定都收過好多次家人或是師長所送的禮物,那麼有沒有自己送過禮物給他們呢?如果你想送他們禮物,你會想要送給誰,又會怎麼包裝這些要送給他們的禮物呢?「那我要畫很多愛心,因為我最喜歡我的媽媽了!」「老師,我可以畫紅蘿蔔嗎?」「我想要在禮物盒上面畫星星和閃電。」其中還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我也想要送給華華老師。」「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看到這麼多禮物,你看出來小朋友想要把最棒的禮物送給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