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堂故事魔境的主題是「神偷怪盜」,老師告訴大家:某個國家博物館裡有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有一天,博物館收到了怪盜的預告信,館長下令全面警戒怪盜的來襲!這個博物館收藏了什麼樣的寶物,以及怪盜用什麼手法偷寶物、館長用什麼方法防範,還有還有,最後怪盜到底有沒有成功偷走寶物呢?這些都是孩子們可以自主發想、自由呈現的內容喔。

演出開始!第一場演出,怪盜手中拿著鋒利的劍,還帶著一號小兵和二號小兵一起出動,好有氣勢啊!一行人來到「珍貴博物館」要盜取重要的寶石,於是館長使出了「十重鎖鋼鐵門」防護,門口兩旁還有雄壯威武的士兵守衛著。怪盜和士兵對抗許久,總算進入館內成功奪取寶石,然後帶著寶石立刻逃走,沒想到後方還有追兵,經過一場激戰,怪盜終於成功逃脫!

第二場演出,舞台上出現了立體的博物館場景,「寶石博物館」旁邊還有一家麵包店,真是好精美的設計。「大家好,我是館長,他們是我的士兵。另外這是我的小寵物,小寵物今天收集到了好多寶石。」舞台上,館長帶著士兵和館內的重要寵物出現,今天他們收到了一封預告信,怪盜即將現身,館長立刻啟動「超強防禦陷阱」,陷阱裡面佈滿了武器,這時候怪盜出現了!然後怪盜被陷阱抓住,落在陷阱中無法動彈,滿臉沮喪。

最後一場,第一幕出現了「恐龍化石博物館」,旁邊還插著英國國旗,原來這個博物館的位置在英國。博物館館長是皮卡丘和臘腸狗,除了恐龍化石,他們還收藏著一艘帆船喔。這時候忍者龜怪盜出現,館長皮卡丘使出電擊!但沒有成功擊退怪盜。於是出動轟炸機轟炸!怪盜被炸飛了,博物館也倒塌成一片廢墟,但幾秒後博物館又重新蓋好了。最後皮卡丘使出寶貝球,收服了忍者龜怪盜,從此怪盜也成了博物館的珍貴收藏之一。小朋友們天馬行空的故事和生動的演出,真是精彩呢!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