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桌遊課要開始了嗎?」「再五分鐘」「那今天玩什麼呢?」「我先走啦!」「什麼?」是的,這是今天的主題。這個遊戲你得提高專注力及觀察力,否則會成為付款請大家吃大餐的那一位喔。

遊戲紙牌一共有七道菜色及七種飲料,每張牌背後所組合的菜色飲料都不同,因此遊戲中,大家要搶這些美味的食物,但不可以吃重複的,如果覺得已經吃飽了,要趕緊搶得「我先走啦」這張牌。當「我先走啦」被拿光時,遊戲就結束。那本日規則是什麼呢?一、遊戲中只能使用一隻手翻牌,每次只能翻一張;二、翻開的牌若是自己想要留的,請將面朝上放在自己前面,若不要,請面朝下放回中間;三、翻到「我先走啦」,要大聲喊出「我先走啦」,且不能繼續搶奪食物,不過可以繼續尋找「我先走啦」,找到時,可以放在尚未搶到「我先走啦」的人面前,然後說「一起走吧」。都瞭解規則後,遊戲即將開始。

大家齊聲喊「一二三」然後翻出手上的牌,這時只聽見小朋友們相互討論「這個有相同的飲料,趕快放回去」「哎呀,怎麼又是烤雞」「啊,你這兩張有相同義大利麵啦」突然出現歡呼聲「耶,我拿到了,我先走啦。」率先離場的小朋友手氣極佳,第二張又翻到了「我先走啦」,一旁的同學們齊聲向他說「給我給我」,一時很難抉擇,只好請大家猜拳決定,贏得人可以「一起走吧」。

遊戲在歡笑聲中結束,大家最後向留下付款的同學說聲謝謝啦!「我先走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