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巨龍耶,我超愛龍的!」看到桌遊卡片上帥氣的龍,小朋友都好興奮,老師笑著問:「你們有沒有玩過要打怪物的遊戲?」「有啊!我有!」「那打怪物倒最後會碰到誰?」「大魔王!」果然大家都很有經驗,這隻巨龍就是今天這款桌遊的大魔王,我們開始冒險吧!

不過,要走上一百公尺才能碰到大魔王。「老師,一百公尺也太遠了吧!」「我一定要趕快打到大魔王!」有小朋友充滿鬥志,立志要第一個打到大魔王,途中卻被其他的小怪物阻撓,「噢,我也太慘了吧!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多哥布林?」「因為你在森林裡啊!」旁邊有人一邊開玩笑,一邊趕往前方打怪。

「對不起啦,我是不得已的。」放怪到別人面前時還得顧及一下友誼,深怕待會就要惹朋友不開心,但小朋友們大多噘起嘴巴輕聲哼一下就沒事了,「我是第一個可以打巨龍的人!」剛剛立志要第一個打到大魔王的小朋友果然達成心願,不過老師趕緊提醒,要計算自己的攻擊牌,將巨龍打倒的人才是最後贏家,「沒關係,我會把巨龍打倒的!」這個小朋友很有自信呢。

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的勝利真的落在剛剛氣勢最強的小朋友身上,但第二回合其他小朋友也不遑多讓,由另一位小朋友成為最後的贏家,「你打敗巨龍了耶!」出乎意料地,原本己方一輸就會悶悶不樂的小朋友,這次主動幫別人喝采,原來長大這件事,就在這一朝一夕間不停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