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做聖誕三面卡哦!「老師!聖誕節又還沒到!怎麼這麼快就要做卡片了!」「什麼是三面卡阿?」老師才講一句,小朋友們就開始七嘴八舌討論到底什麼是三面卡,「別急別急!我們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哦~」老師說。

今天我們會拿到三種卡片,其中兩張是已經有圖案的,剩下一張要小朋友們發揮創意,想想看你的聖誕卡要長什麼樣?「我知道,想到聖誕節我就想到禮物!」「我還想到聖誕襪!」「還有還有聖誕樹」「還有聖誕老伯伯!」「吼!聖誕老公公是假的啦!禮物都是爸媽放的!」「我想到很多拐杖糖!」小朋友們對聖誕節不陌生,一下子就講出十幾二十種跟聖誕節有關的事物,也早就想好這次聖誕節的願望是什麼了,「我希望大家都開心」一個善良女孩這樣說。

卡片畫完了以後,小朋友們開始製作三面畫,當老師說,我們要把卡片剪成四等分的時候,小朋友們都覺得很心疼,剛剛辛苦寫的願望和畫的卡片,居然要被剪開,心裡很難過,一直捨不得剪下去,但是一個小朋友突然說:「我們要相信老師,等一下一定會做出超酷的卡片~」於是三張卡片變剪成12條紙條,小朋友們跟著老師的步驟拼拼湊湊,終於把卡片完成了。完成的時候,小朋友們驚嘆聲連連,一直說:「老師這個好酷哦!可以無限翻欸!」「組合起來了!真的好帥噢!」小朋友們開心地把卡片翻翻折折,滿意的笑容已說明了一切。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