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設計的外星人穿著裝了好喝飲料傳輸管的太空衣,在各種奇妙有趣的星球裡探險,這一個月的邏輯美學課我們都在外太空翱翔悠遊,是時候該回家囉!

「咦,該怎麼送外星人們回家呢?」這就要大家一起想想辦法了。「我知道了!他們可以搭火箭呀!」老師問了大家:「如果火箭開得很快,旁邊的景色會長什麼樣子呢?」嗯......這下考倒小朋友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等著老師解答。老師笑著說:「大家平常會搭公車或汽車吧?如果速度快一百倍、一萬倍呢?」小朋友露出了笑容開始討論著:「哇!這麼快,房子應該看不見了吧?」「所有顏色都會咻咻咻飛過去,會變什麼顏色啊?」銘銘老師這時拿出畫紙跟筆,咻咻咻的畫了幾筆,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哦!這樣看起來飛超快的!」「喔~原來可以這樣畫呀!」

看了老師的示範後,小朋友都蠢蠢欲動,一拿到紙就開始畫著:「老師,我穿越的風景是彩虹的顏色。」「我要畫很多黑黑的,這樣感覺比較刺激!」老師一邊陪伴小朋友揮灑他們的創意,一邊細心的提醒大家要從淺色開始畫,這樣才不會染色喲。

除了被小朋友暱稱「咻咻咻的風景」之外,還要製作搭乘的火箭。大家的火箭都超級厲害,有心形、有長方形、甚至是雪寶形狀的火箭!小朋友充滿笑容的跟老師說:「如果外星人可以搭這麼有趣的火箭,欣賞這麼漂亮的風景回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今天大家開開心心一起送外星人回家,相信外星人也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冒險之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