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喜歡看卡通和電影嗎?」「超級喜歡!」「那大家知道這些可愛的主角和漂亮的背景是怎麼樣製作出來的呢?」「不知道耶!」那現在我們就來介紹各種動畫製作過程吧!

製作動畫的方法和材質有很多種喔!像是有黏土動畫、沙動畫、人偶動畫、玻璃動畫、電腦動畫……等等,「哇!老師這種黏土動畫好酷喔!真的全部都是用黏土做成的嗎?」「沒錯喔!通通都是黏土製作的喲!」「老師可是他們這樣做不是很累嗎?要一直一點一點的調整那些黏土,而且要拍照片。」「製作的過程的確很辛苦,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和心血,但是他們這麼用心努力完成,這部動畫是不是也非常好看呢?」「恩,看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回家要叫爸爸媽媽找給我看這部電影的完整版。」

看完這麼多製作的過程,我們是不是也來試試看、做做看呢? 每位小朋友會拿到一本便利貼,我們要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小動畫—手翻書囉!「喔耶!但是老師我要怎麼畫才會比較好呢?」「這樣說吧,例如有一顆太陽要從左邊升起右邊落下,那你就可以把太陽慢慢的畫,大概畫個十張紙差不多,等等用手翻書的時候效果就會很好喲!」「老師,我之前也有畫過,翻起來很酷喔!」「哇!那你一定很會畫,對不對~」「還好啦!那我這次要畫不一樣的!」「沒問題,到時候老師會幫你做成影片,讓你看看你自己完成的動畫故事!」「萬歲!老師到時候一定要給我看喔!我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