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你最喜歡吃哪種小吃?」「我喜歡滷肉飯!」「我喜歡吃小籠包~」「我喜歡吃蚵仔煎!」太好了,大家喜歡的小吃,通通都在小吃大胃王遊戲中喔!不過想成為今日大胃王冠軍得主,可得仔細觀察,謹慎出牌喔。

待會每人手裡會有10張卡,卡片中有美味的臭豆腐、蚵仔煎、肉粽、小籠包、滷肉飯以及豬血糕。遊戲進行時,小朋友除了可以享用這些美味的小吃外,還得要幫同學們點菜、加點及換菜。當遇到不想吃或吃不下時,則可運用其他卡牌像是「迴轉」或「指定」,將美食推向其他人,都了解今日規則後,一起開始大嗑美食囉!

「首先,得決定誰是起始玩家,今天午餐吃最多碗的是誰?」「我吃兩碗!」「我也是!」「我也是喔~!」「哇,那只好猜拳決定了。」「剪刀、石頭、布,耶,我贏了!」「好,那就從贏的小朋友開始,以順時針方向依序出牌。」只見同學們個個蓄勢待發,睜大眼睛看著同學出牌,「四份肉粽」「六份滷肉飯」「啊,我的數字都沒有超過六,不過我有一張迴轉牌,太好了,迴轉!」「哈哈哈,沒關係,我有10份小籠包!」「換我囉,14份豬血糕,哈哈哈,厲害吧~」「嘿嘿嘿,沒關係,再來一份!」「天呀,我吃不下了,哎,只好抽一張扣分卡......」就在加菜、點餐的拉鋸戰中,小吃大胃王冠軍得主誕生囉!

今天每道香噴噴的小吃,你還喜歡嗎?下回我們再一起享用台灣道地美食吧!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