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83413019034

20200305 英文課外師Ben(幸安小一)

Going on a picnic.」今天孩子們分成「Chickens」及「Snakes」兩隊,要跟著Ben老師去野餐囉!讓我們來看看課本上有哪些食物呢?「Egg!」「Cake!」「Sandwich!」「Hamburger!」孩子們認真地把單字唸了一遍,接著Ben老師讓孩子們圍成一個圈圈,然後把寫著食物單字的小卡撒了出去,「我的啦!這張是我先拿到的。」「啊!我還缺兩張,哪裡還有?」「耶!我拿到八張了,太好了。」每位孩子都迅速地蒐集到了八張小卡,刺激的「心臟病」遊戲就準備開始了,「啊!我第一個拍到。」「你比較晚拍的,我有四根手指頭在你下面。」「吼!老師騙人,這張哪是Candy啦!」「吼!我的牌怎麼這麼多啦!輸了啦!」在激烈的競爭中,有的孩子太緊張而拍錯,有的在最後兩張小卡時被逆轉,大家都玩得甚是開心。

Where are the pens?」接著Ben老師要帶孩子們來認識「InOnUnder」這三種介係詞,進行的是一對一的PK賽,孩子們的對面有兩張椅子,椅子上各有一本書,要依照Ben老師的指示把手上的筆放到正確的位置,「They’re on the books.Ben老師語音剛落,孩子們飛也似地衝了出去,「我先放好的,我比較快。」「你的筆跑出來了,這樣不算In啦!」「Under是在下面啦!你放錯了,我贏了。」為了得到加分的蘋果,孩子們仔細地檢查對手放的位置是否正確,這個遊戲除了要正確判別單字外,還要比孩子們的反應及速度呢!

接下來Ben老師要讓孩子們來練習「PQR」三個字母的發音,成功唸對三個單字的人就可以獲得一次丟Sticky Ball的機會,「PineappleQuestionRabbit」「PandaQuietRice」這是最後賺蘋果的機會了,孩子們全神貫注地覆誦著單字,每個人都順利得到一次擲球的機會,「老師,他站太近了啦!不算。」「吼!怎麼只丟中一分啦!」「你瞄準太久了啦!」「耶!我丟到三分,萬歲。」最後結算蘋果時,兩隊竟然以3939打成平手,在孩子們的驚呼之下,Ben老師只好把勝負留到下一次再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