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桌遊時間快到囉!」迫不及待想玩桌遊的小朋友輕輕地提醒著,「我們今天要玩什麼遊戲呢?」「今天遊戲的主題是疊疊貓,大家知道貓喜歡吃什麼嗎?」「吃魚~」「沒錯,為了讓貓可以順利吃到魚,大家可要同心協力讓貓咪層層疊好喔!」

「老師,這隻貓好胖喲!」「不然我們先幫牠取個名字,那叫什麼好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熱烈討論著「我知道,叫黑糖好了,牠黑黑的~」「那旁邊的要取什麼名呢?」「哈哈哈,叫沙拉」「黑糖、沙拉,聽起來不錯喲!」確定貓名後,簡單說明今日的遊戲規則與物件,並猜拳決定由誰先丟骰子,遊戲就要正式展開囉。記得胖貓黑糖最想吃的魚在二十層樓,所以大家務必小心慢慢將貓卡往上疊,可別讓黑糖、沙拉跌一跤,這樣就吃不到美味的魚囉!

「嘿嘿,輪到我先丟骰子囉,疊貓卡一隻」「換我,啊,是迴轉,呼~好險。」「沒關係,看我的厲害!咦?是貓爪,可以翻一張貓咪圓卡,哈哈哈,再疊一張胖貓卡!」「小心,要輕輕放,不然會跌跤的~」一旁的同學叮嚀著,屏氣凝神望著前方好不容易堆疊起來的貓卡。「別緊張,我會小心的,喔耶,安全過關!」「天呀,輪到我了,好緊張呀!」「讓我來數數看,已經疊到第幾層了,一、二、三…,有十六層了,再四層就可以了!」「加油,美味的魚等候著胖貓來品嚐!」「沒問題,看我的,成功囉!」在小朋友的歡呼聲中,胖貓黑糖與花貓沙拉終於吃到魚囉!

大家同心協力一起達成任務的感覺,是否覺得很棒呢?下回再一起玩疊疊貓吧!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