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速圈圈叉叉,其實就是小朋友耳熟能詳的井字遊戲。但這次的玩法比較特別,要分成兩隊競賽,比速度也比頭腦反應喔!遊戲開始時小朋友們跑到另一端,用物品做記號,再跑回起點與下一位擊掌接棒,連成一條線就獲勝。但如果自己的隊伍未能連成一直線,這時要馬上移動自己所屬隊伍的物品,先阻止對方連成一條線,再想辦法讓自己連線成功!這看似簡單的遊戲,但在比賽緊張的氣氛下做出決定,其實很不容易呢!

「ㄏㄚˊ!老師,這樣子好緊張喔!我的手都已經流汗了…」「我怕我跑太慢怎麼辦…」「我怕我選錯地方耶。」遊戲還沒開始,雖然小朋友一開始很擔心自己做不好、無法獲勝,但老師仍然可以看見每雙蠢蠢欲動的眼神,和不斷伸展、暖身的四肢,感覺大家都準備好要起跑了!「預備……出發!」第一棒左右擺動的手刀、邁開大步的雙腳,抵達目的地後迅速抓起記號一丟,旋風迴轉後衝回起點和下一棒擊掌。「啊啊!這邊這邊!啊──」在另一端等大家的老師,比小朋友們更緊張呢!

「嗶──!已經有隊伍連成一直線囉!獲得一分。」「這格放了兩個記號,不算不算。再來一次。」來來往往輪過好幾回合後,小朋友已經滿身大汗了!大家投入遊戲中的專注神情,讓在一旁跟著緊張、加油吶喊的老師也很享受這個「急速圈圈叉叉」呢!下回再挑戰!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