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空氣擊不敗小朋友的活力,這次我們到公園的小角落來上課,「我們到這裡幹嘛?要來體能測驗嗎?」其實老師相中的是這裡的地理位置啦,我們今天要玩的是大白鯊之海底寶藏爭奪賽,「我在學校超常玩大白鯊的,因為我們學校有好多遊樂器材」在遊樂設施上玩這個遊戲也是大人的童年之一呢,不過這裡的公園離地遠的設施不多,我們變換個方式將圈起來的地作為海域,而其他人是要到深海搶奪寶藏的探險家,「我!我一定要當大白鯊」小朋友們喜歡特別的角色,很快就有共識用猜拳來決定結果了,其他人也在一旁討論該如何搶奪在深海裡的四個寶藏。

「你來守這兩個,我負責這兩個」大白鯊迅速地決定了策略,卻馬上被探險家奪走一個寶藏,「天啊!你要加油啦!」探險家先聲奪人的舉動讓大白鯊的氣勢略輸一籌,「那你去抓人,我來守剩下的寶藏」「不對,你剛剛被搶了,我來守,你去抓人」大白鯊決定要改變策略,把探險家一一去除,才能夠讓脫離險境,「抓到了!」「但我搶到了!」大白鯊被引誘到一旁抓人,讓探險家有機可乘,但目標變少了,難度就提高了,眼見時限只剩一分鐘,探險家也緊張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在探險家們都很慌亂時,突然有一個小朋友默默地移動到一旁,像是猛獸在盯著獵物一般,靜悄悄的瞄準後才準備行動,「哈!逮到了。」原來大白鯊只是假裝沒有發現,等到探險家真的靠近時才抓住他,可說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