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傾盆大雨,小朋友看見老師開始撤開教室的桌椅到兩旁,也機靈地幫忙將椅子挪往邊邊,一起挪出大空間來上課、活動囉!「小朋友知道有些博物館裡面有雕像嗎?」「好像有耶,有看過!」「那有人想像過這些雕像晚上會發生什麼事嗎?」「可能會動起來喲,我有看過一部電影介紹晚上的博物館,哈哈!」「他們一到清晨,就會回到原位了!」「有士兵!」「我記得還有恐龍,好可怕啊!」小朋友聽到關鍵字你一言、我一語地談論起來,沒想到這部電影如此熱門,今天老師要扮演博物館的守衛,當音樂響起時,Party就開始囉!直到哨音響起,守衛就要抓擅自離守崗位的雕像啦!

「我沒聽到哨聲啦~」哨聲響起,馬上就有小朋友因為太過興奮,沒有發現危機來臨,來不及反應囉。接下來其他小朋友都保持警戒、豎起耳朵,開心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姿勢呢!「好難喔,這樣站不穩了。」突然停下來的考驗讓小朋友站得搖搖晃晃、不太穩,有人開始縮小動作,那怎麼行呢,這樣就沒有狂歡夜的感覺囉,老師隨即給了另一道指令:「接下來每個人都要設計有自己特色的動作哦!」果不其然這場狂歡會變得更加有趣,不但有吶喊的怪獸,出現各種運動姿勢,還有兩人互動的定格畫面,五花八門的動作通通出爐,好不歡樂呀!

「逼!!!」「我發現在動的雕像,不對,你原本出局了呀!」吼~博物館內被淘汰的雕像們太想要參與派對,竟然偷偷地混在裡面,而且還挑在巡視時動了起來,立刻被察覺了。「我們要干擾守衛!不要讓他們被抓!」被淘汰的小朋友們也太有義氣了,還回頭幫忙呢,這可真是增加巡視的困難度了,守衛可是要加倍努力了!「逼!」「逼!」「逼!」一連好幾次的檢查,看來這些雕像們都回到了原始狀態,通過考驗囉!小朋友們超級厲害呢,不管間隔的長短,都能夠以不同姿態輕鬆應付,真是優質的表演者們!

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學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